close
我跪在地上,一手撐地,一手抓著插入胸前的劍,傻楞楞的看著眼前的女孩,眼中沒有旁人的身影,輕輕的問道:

「妳…想殺我?」

頓了一下,微微的搖搖頭頭,眼神黯淡,露出一絲苦笑,嘆了一口氣,用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聲音輕輕的說;

「妳想殺,那就殺吧…」

說完,視線輕輕的上移,癡癡的望著眼前的女孩,似要把女孩的容貌、身影牢牢的刻在心上…

女孩輕輕的挪動起腳步,緩緩的走到了我的面前,我抬起頭望向她,似是心動、或是期望女孩能表示些什麼,一顆心提了上來,這時,女孩玉手輕舉,握住了我胸前短劍的握柄,兩手握緊,向前一推,在女孩眼中,只看得見冷漠和平靜…



心碎了……



或,這是另外一種的解脫…?




一個毛茸茸的物體在懷裡不安分的動著...

「嗚!不要亂...」

不要亂?睜開眼睛,懷裡的物體睜大了眼睛怒視著他,代號「闇」的男人,一隻貓在「闇」睜開眼而雙手放鬆的那刻,將他的雙手拍開,優雅而輕柔的將頭靠在他的手上...用力的咬下去!

「唉唷!呵呵...呵!原來短劍....是妳ㄚ!呵...不好意思呀!又是那個夢!...」

貓咪白了他一眼...「闇」低頭微微的歉笑,右手撥了一下頭髮,故作優雅的耍帥動作尚未做完,一陣手機的音樂響起

「Taka~truck~Batta~Tatoba~TatobaTatoba~」
「喂~香嗎?」
......

講完了電話,埋在黑暗的身影起了身,貓咪依舊窩在他的懷中,他將外套拉起,留了一個小空間,讓貓咪待著,貓咪頭探出外套,眼睛瞇了起來,似乎快睡著了,「闇」輕輕的柔聲說

「外面下雨囉!」

在雨中伸出手,感受著掉落的雨勢,細雨、微風、低沉的天空,他似乎又沉浸在剛才的夢中,微微的心痛,他輕笑了一聲,將連身帽外套的帽子戴了起來,遮住了臉,也擋住了貓咪上頭的雨,就這樣漫步在雨中,但不管怎麼走,總是走在一片陰影中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