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一包王子麵!兩包泡麵!一塊巧克力...」

李玉瑩窩在小房間哩,數著僅有的糧食,清點糧食的現存量,一個月前的那聲鳥鳴後,附近跑出很多兇殘的野獸,李玉瑩沒有隨便亂跑,反而躲在小房間觀察四周的變化,幸好她平時懶的出門,有買很多食材零嘴在家,不至於沒有東西可以吃,但吃了一個月,也快差不多了!

她朝窗外看,據他觀察,外面那些野獸,似乎是從小動物變成的?!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原本的樣子,只是變的更加強壯,半個月前看到牠們連子彈都擋的蛀,還可以從嘴裡吐出火球之類的攻擊,簡直就是魔法嘛!

「不夠吃了!難道還是要出門嗎?」

李玉瑩擔憂的想著,卻也只能硬著頭皮收拾東西,把食物、隨身衣物收進背包哩,對自己加油打氣!輕輕的推開了房門,從門縫裡看出去!靜悄悄...沒有動物的存在,很好!有了好的開始,李玉瑩東閃西朵的,開始穿越大街小巷,尋找起食物的蹤跡...

數小時過去...

「不...不要過來!再過來我就不客氣了!」

「嘿嘿...叫吧叫吧!教的在大聲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,乖乖從了我吧!我不會虧待妳的!」

李玉瑩一手拿了把小刀,一手護著包包,刀鋒指著王宣伯,李玉瑩咬牙切齒,淚眼欲滴,被這個無賴堵在超市的角落過半小時了!還不停的聽到他調戲的話語,玉瑩覺得很委屈!

「哎呀呀!別哭別哭!王爺我ㄚ,一向是不用強的!其實我這人很好相處的,只要你跟了我一陣子,你會了解到我很多的優點,英俊瀟灑風流倜儻這只是王爺我表面上的,我這人很謙虛的,所以才會有妳這種不懂我的人!沒關係,我們可以慢慢的相處,一天不夠?兩天!兩天不夠?那就三天!三天不夠?妳可以在我這待一輩子慢慢熟悉的~」

「你去死!」

玉瑩氣憤的揮了一下刀子,刀鋒冒出一個小小的雷球,飄阿飄的~緩緩的往宣伯那裡撞過去,一分鐘...兩分鐘...五分鐘...啪!小小小的雷球在中途像泡泡一樣破掉了...

「哈哈哈哈哈哈~」

宣伯發出了譏笑!玉瑩更委屈了...

「在愛與勇氣的見證下,在天地動盪的日子裡,五色的光芒與希望,將拯救這破滅的世界!」

「不是吧?!」

宣伯想起一些恐怖的回憶...四色的色彩浮現,映在宣伯的眼中,這時,一個能夠振奮人心的音樂響起了!

「狂暴的火燄!燒盡世上邪惡!紅色Red!」

「淒涼的雨滴!清除一切不平!藍色Blue!」

「飄逸的清風!吹走各種污穢!粉紅Pink!」

「深沉的大帝!震懾所有深淵!黑色Black!」

一聲爆破!隨之而來的就是五色戰隊華麗的豋場畫面!

登~登~登~

點著菸,瀰漫的菸味的老菸槍,狂暴Red...

被Red的菸味嗆的快哭出來的...悽涼Blue...

黑著臉在一旁沉默不語的男子,深沉Black...

「咳咳!不是只有四個顏色嗎?」

玉瑩一臉呆滯的看著三個人的豋場畫面...嘴裡情不自禁的吐嘈了一句...

「就決定是你了!我們的Yellow!破空的閃電!」

「喝!鬼ㄚ?!」

在玉瑩後面沒有存在感的女鬼...不是,沒有存在感的女人,粉紅Pink!

在玉瑩被認定(?!)為五色戰隊的Yellow的時候...

遠處,露出一個逃跑的背影...王宣伯?!...飄來一個細碎的唸語...

「神經病才會跟她們一起玩戰隊遊戲...」
IMG_88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