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知道我有著精致的五官,雪白的肌膚,冰清的玉骨,堅挺的酥胸,幽深的乳溝,平旦光滑的小腹,修長粉嫩的美腿,晶瑩剔透的纖足,足以讓人看得神魂顛倒,目不轉睛,但...你們這樣擅闖民宅讓我很困擾ㄚ!」香看著眼前虎視眈眈的眾人,口氣沉重的說...

那一夜,香被帶入了組織...




香斜靠在桌上,搭著哈欠,兩眼無神,四肢發軟,一臉很無聊的樣子,看著眼前的手機發呆,當手機震動的開始,香猶如逮到獵物的狩獵者,身子一躍,撲向手機,似乎怕手機的震動會停止,來電只是個幻想似的,以最快的速度接起來,並用甜美溫柔的聲音輕輕的說道

「不管你是誰,最好給我說件大事,排解我的無聊,不然你就死˙定˙了!」

「......」對面似乎嚇壞了,莫不吭聲...

「給˙你˙十˙秒!」更加細膩優美的聲音傳了過去~

「教會、龍組、忍者出現!」在時間的壓力下,對面傳來的聲音仍平靜冷淡......

「很好!」香兩眼發亮!

「精靈與教會接觸中!」對面又不徐不快的說出了後話...

「誰?」香本能的感受到一絲不悅...

「......蝶...」

「又是她!」香開始咬牙切齒,磨牙霍霍向著四周散發壓力...

「嘟...嘟...嘟...」對面感受到了危機,提前掛掉...

「......」香愣住了...一秒...兩秒...三秒...無形的怒火在她背後攀升!...四周的人慌亂的收拾起行囊準備逃離!

「全˙給˙我˙站˙住!為什麼別人的聖女就可以四處跑!我就只能窩在這裡接電話聽消息寫報告~?就算我天資聰敏、聰明伶俐、清心寡慾、心靈剔透、秀外慧中、博覽古今、才高八斗、學養俱佳、能言善道,但也不能這樣把我壓榨在這裡ㄚ?!我的青春歲月ㄚ...」

「......」眾人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