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14日11:32
宗瀚正看著日本的"海賊戰隊"第一集時,在影片結束時,電腦突然浮現了這個選項...

「你想獲得愛情嗎?」

宗瀚自嘲的笑了一下,沒什麼人會拒絕吧?!沒有仔細去想為什麼會有這問題,會不會是病毒之類的?滑鼠很自然的點了「是」...

=================昏迷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
「海洋...?!」

宗瀚昏沉沉的腦袋尚未清醒,迎面而來的海水鹹味,涼爽的海風,似乎不是自己應該窩著的家???

「主線任務發布:拯救蒲島太郎的愛情,任務完成獲得愛情學分5000,任務失敗扣愛情學分5000,學分歸零時抹殺。」

宗瀚有種快要暈倒的感覺,有沒有搞錯?戀愛這種東西也玩無限流ㄚ!讓我單身就單身嘛!玩什麼任務不任務的,無限流任務幾乎都是殺必死,喵的把我搞來這種地方我怎麼活ㄚ?!戀愛也玩抹殺?感情是不能勉強的ㄚ天神!

好吧!照著網路大神的指引,要先看看裝備...

「......」

沒有!好吧!身上一點東西都沒有,那有沒有什麼特別適合在異世界生活的技能呢?

「......」

也沒有....天神ㄚ!我只是個普通的單身男孩,自己都沒得玩了!還拯救什麼浦島太郎的愛情ㄚ?!><

唉...走一步算一步,先找到蒲島太郎再說吧...

走ㄚ走的~看到前方有一個小漁村,前面有三個小孩,打著...不對!沒有在打烏龜,反而在爭執著什麼?宗瀚經過的時候,爭吵的聲音自然而然的傳入了他的耳內,讓他忍不住停了下來聆聽...

「她是我的!」

「不,我是他的!」

「不對,我要和他在一起!」

什麼ㄚ,原來不過是個三角戀愛...蝦米?八九歲的小孩就開始玩三角戀?男生女生配就算了,竟然小孩也有男男?

「大叔,你說,我跟她是不是比較配?」

「大叔,我跟他才比較適合!」

「大叔,是我跟他才對」

「......」喵的我不是大叔~(怒)

「咳咳~讓大哥哥說,你喜歡她,她喜歡他,他喜歡你,很簡單呀,妳們三個就在一起就好啦!愛情是需要犧牲需要包容,為了妳們之間美滿的愛情,要互相體讓,做出讓步,能夠陪伴在一起,擁有對方的一切,不就是種幸福嗎?」

三個小孩露出朦朦朧朧的恍惚狀,似乎知道了,又似乎更模糊了...

「支線任務:小孩的愛情觀,完成,獲得愛情學分200。」宗瀚腦裡浮現這個訊息...

原來愛情學分是這樣來的ㄚ!宗瀚一陣恍然大悟,經此一役,對愛情的戰爭似乎更加明瞭了,發現前方小漁村內似乎有多對夫妻爭吵的聲音,宗瀚雙拳一握,來吧!再困難的愛情糾纏也不會難倒我的!就讓我修滿我的愛情學分吧!

宗瀚邁著堅定的腳步,露出堅定的眼神,挺著胸膛向前邁進...

「支線任務:隔壁的老王,完成,獲得愛情學分50」

「支線任務:雙重仙人跳,完成,獲得愛情學分150」

「支線任務:寡婦的幽會,完成,獲得愛情學分150」

......

呼呼~經過多次的奮戰!宗瀚終於快要跨過了5000的大關了!這證明了宗瀚幫助了多少偷情(?!)的男男女女,解決了多少深閨怨婦,安撫了多少孤獨男人的內心~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ㄚ~宗瀚笑著~^^

「主線任務:拯救蒲島太郎的愛情,蒲島太郎已打開神秘盒,求愛遭拒,任務失敗,愛情學分減少5000,愛情學分不足,抹殺!」

「什麼?蒲島太郎的劇情什麼時候發生了?我連烏龜都沒看到ㄚ!呀~ㄚ~ㄚ~ㄚ~ㄚ~ㄚ~~~」

隨著一陣煙霧瀰漫,宗瀚消失了.....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消失分隔線==========


宗瀚昏昏沉沉的睜開眼,之前的回憶若有若無,ㄜ...那該死的蒲島太郎,太不爭氣了,宗瀚很憤怒!雖然他沒有想到他自己也沒好到哪去...

「還是和我的瑞士捲情人相會就好了~」

宗瀚穿戴了一下,拿起了7-11的預購單,要去7-11拿取前天訂的瑞士捲,口味有大甲香芋、竹炭乳牛和蒙布朗唷!^^

其身後傳來了一陣聲音,雖然宗瀚沒有聽到...

「編號2011214,愛情抹殺,執行!」

一個可愛的小惡魔拿著一把小剪刀,簡單紅黑相伴,鮮紅的外表上浮現著神祕的黑色花紋,一閃一閃的,剪著宗瀚身後飄渺若有若無的紅線...喀擦...喀擦...喀擦...喀擦...喀擦...

該死的情人節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