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黃誌杰用力的撕掉黏在傷口上的衣物,用力之下,未癒合的傷口受動作影響,血又小溪流般留下...

「媽的!這次水沖又火烤!總不會這樣也追得上了吧?!」

似乎已經不只一次經歷這樣的陣仗,誌杰熟練的包扎傷口,此時,他正身處在一個小巷子裡,使用著他不知從哪拿來的醫療用品,將暴露在外的傷口都裹好,套上衣物,嗯!這樣應該看不出來了吧?!拉一拉衣服,整一整外表,誌杰一臉平淡的走出了小巷子,今天似乎沒有什麼人在路上?沒關西!只要不是被"狗"追就好~

誌杰面帶微笑,走向對面的獨棟別墅,按了按電鈴,咦?沒人在嗎?誌杰搖了搖頭,若不是追逐途中鑰匙掉的話,進入家中哪有這麼麻煩,正要轉身離開時,猛的一愣!這...感覺...不!不會的!誌杰心中喊著要自己冷靜,手卻已燃起了火燄,燒向了大門...
大門燃起的那刻...一個味道也跟著進入了誌杰的呼吸中,狠狠的打亂了他的心...

「不~!」

一聲大吼!滿心的淒涼,一個寒意從心裡向身軀蔓延...誌杰跌跌撞撞的闖入了大門進入了玄關...映入眼中的,是暗紅的世界...牆壁...天花板...地板...樓梯...四散的鞋...飛濺著血跡,一點一點的...某些地方還有拖曳、拉扯的血痕...當誌杰跌進了客廳,被冰凍般,進入了寒冷的世界,眼前一片模糊與鮮紅,一滴滴血淚聚集成河...流了下來...客廳灑滿了血,殘缺的肢體被撕咬的不成人形,一道道撕咬的痕跡,一道道刻傷著誌杰的心,客廳的桌上,擺著三顆人頭...老婆...兩個小孩....臉上的表情,是笑?亦或哭?誌杰已分不清...只知道衝過去,急切又小心翼翼的將牠們抱入懷中,嘴裡不停的唸著,血淚流滿了整身,一聲聲的呼喚,喚不回失去的愛,心空蕩蕩的,猶如懸在空中...

世界崩潰了...不!...不要...不要離開我...我在這裡...讓我陪著妳們...不再離開...我就在這裡....就在你們的身邊...陪伴你們...保護你們...守護著你們...我的全部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