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喜歡我的禮物嗎?誌杰...」

一道聲音輕輕淡淡的~傳入了屋內,進入了誌杰的耳中,似敘舊、似嘲諷,拉住了誌杰已模糊消散的思緒,一幕幕的場景閃過了眼前...被「狼犬」追殺的經過...小弟的死傷...拼命打拼...小孩的出生...當上幫主...婚禮上的親吻...情定終身...與她的相遇...加入幫派...研究所...大學...高中...與他認識時所說的第一句話...

「這就是宿命!」

傳入耳邊的聲音,過去與現實的重疊,誌杰緩緩的...輕輕的...將懷裡的人頭珍惜的...擺回了桌上,顫抖的身軀,述說著抑制不住的仇恨!

「一會兒就好...乖!不要怕!我很快就回來陪妳們!要乖乖的...」

深情的叮嚀著,再加上一而在的保證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...

「陳!楷!瑜!」

一聲沖天的怒吼!誌杰咬牙切齒的衝出了門口,還未做出任何動作,就被「狼犬」撲倒在地...

「這就是宿命ㄚ!」
「我去妳媽的全家!動我全家!你就不要想給我完整的離開!」

楷瑜輕笑了一聲,眼裡帶著輕蔑,看著被壓倒在地的誌杰,楷瑜身穿筆挺的西裝,黑領帶白襯衫黑皮鞋,白色的頭髮略長,黑框眼鏡,道出一聲無奈...

「宿命...是避不開的...這只是遵循著宿命的軌跡,你遲早會了解的,這一切...來吧!你不是想報仇?窩在地上,這樣好嗎?呵呵呵呵!你知道你老婆死之前在喊誰嗎?你!她哭喊著你的名字,你在哪?你的小孩,身上的肉一口一口的被咬下,你該聽聽那聲音...呵呵呵呵」

誌杰狂嚎著要爬起來,卻被死死的壓在地上,只能怒視著楷瑜,心中的忿怒瘋狂的在燃燒,灼燒著心,灼燒著五臟六腑,灼燒著身體...燒了起來!誌杰的身體著火了!從他手背上,沿著手臂、背、大腿燒向了全身,蔓延出一幅畫,由火焰所繪出的圖案,一隻鳥在他的背上高展雙翅昂然而立,緩緩的從他的背上浮起,包裹住他,火焰依然熊熊燃燒,如一個太陽漂浮在空中...

楷瑜輕輕的笑了起來,張開雙手,有如掌控著一切,感受著變換不定的氣息,他也緩緩的漂浮到了空中,化為一條青龍,一聲輕嘯,龍嗷聲換來一聲鳥鳴,高潔清亮,此時龍鳳合鳴,響徹雲霄,傳入了空中,傳入了大海,傳入了大地,喚起了野性的脈動,數不清的野獸跟著嚎叫,身型漸漸改變,有如遠古圖騰再現...些許的人,在此時微微發出了光芒,在身上繪出龍、鳳的圖案,這是血脈的律動...這一切,都來源於鳳與龍的覺醒...

「我....是.....鳳凰.....?!」
IMG_88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